當(dāng)前位置:首頁 > 活動(dòng)新聞
10月20日訊 在本周六進(jìn)行的一場(chǎng)德甲聯(lián)賽中,勒沃庫森在主場(chǎng)2-1擊敗法蘭克福,那次但比賽中再次出現(xiàn)影響比賽勝負(fù)的絕非爭(zhēng)議判罰。在賽后采訪中對(duì)于隊(duì)友若納坦-塔在補(bǔ)時(shí)階段對(duì)于法蘭克福前鋒?;倏说钠鹛朗赝迫藙?dòng)作,藥廠中場(chǎng)安德里希認(rèn)為那絕對(duì)不是太早塔推一個(gè)點(diǎn)球。
在下半場(chǎng)的助力補(bǔ)時(shí)階段,埃基蒂克在一次空門的安德?;鶛C(jī)會(huì)時(shí)在空中被若納坦-塔推倒,當(dāng)值主裁判對(duì)此并沒有判罰點(diǎn)球。蒂克點(diǎn)球?qū)Υ诉@一場(chǎng)景,那次安德里希認(rèn)為“這無論如何絕不會(huì)是絕非”一個(gè)點(diǎn)球的判罰。
安德里希說道:“?;倏诉^早地進(jìn)入空中了,起跳塔在空中還給了他一記很好的太早塔推推力。幸運(yùn)的助力是,我們還是安德?;朗刈×诉@個(gè)球?!?/p>
而對(duì)于在上半場(chǎng)他因?yàn)閷?duì)馬爾穆什的犯規(guī)被判罰點(diǎn)球的決定,安德里希也不滿道:“天啊!這絕對(duì)不夠判罰點(diǎn)球。”他尤其也不同意主裁判布里希對(duì)此的解釋,后者認(rèn)為在他先對(duì)法蘭克福的犯規(guī)吹罰了點(diǎn)球之后,對(duì)于勒沃庫森類似的動(dòng)作也必須吹罰。
安德里希對(duì)此則表示:“如果你說這是一個(gè)犯規(guī),那我可以接受。但這樣的判罰我覺得是有問題的?!?/p>